close

過完年了

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〜

這次白血球低空飛過(因為除夕發燒到39,沒急診,隔天有降下來。可能這次用了不少白血球

醫生說回去要打白血球針2支〜〜

我最不喜歡打完骨頭會痠的部份了!

所以這次還是可以打化療〜

 

今天化療室非常多人

其中一位化療婦女,之前還去樓下抽煙,被我剛好遇到。

我想說,都在化療了,就別再抽了吧!

她的身上有散發出"算了"的氣息。。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如果抽煙可以讓她放鬆快樂,那也只能放她去做了。

 

今天打的比較慢,打到下午五點多才結束。

整個過程都在睡覺,昏昏沈沈的。

 

2/14

這幾天,還好。吃的下,也有去走路運動。

就是眼睛有血絲、鼻屎變鼻血、便秘、胃漲氣。

昨天打了第一支白血球劑,目前沒感到骨頭痠。

水腫的很厲害倒是有〜

前陣子跟朋友拍照嚇死我了,腫的咧!

 

乳癌的年齡層在下降,且有些是沒家族史的(我們家族有其他癌症但沒乳癌)

所以自己真的要檢查!!我就是自己摸到的!

飲食上也要注意。少肉,多運動〜

病友們大家ㄧ起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姬張玫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