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
今天我姐請假陪我來,7:30就抽血檢查。
好險白血球夠,不然又白跑一趟了!
有做骨頭掃瞄及其他肝膽胰的腹部超音波,檢查ok(現在每一項檢查對我們來說都是膽顫心驚!)
化療室很多人,對面阿姨跟我打的是一樣的,紅色的。不過她是新藥測試,打5次而已。我還有6次ㄟ〜〜不同類型不同治療方式,因為她腫瘤有5公分沒轉移。我是1.2cm有轉移一顆淋巴〜
打完都下午4:00了〜回家也是正常吃晚餐。
Day 2
今天做家務、洗衣,正常吃飯生活,也有便便。我們都覺得奇怪,想說是適應了嗎?😕
晚上打了"紅石榴果汁"來喝〜抗氧化抗癌喔!紅石榴很好,有紅寶石之稱。只是不好處理的一種水果,撥超久〜😑
Day 3
是今天))全身無力,想一直睡覺,咳嗽乾嘔,完全吃不下的情況下只能不斷喝水休息。
就這樣昏睡了一天〜😞😴
Day 4
肚子還是有些漲氣的感覺〜不吃又不行,吃了才有體力對抗。所以還是去買了早餐來吃(蘿蔔糕跟咖啡牛奶)〜有吃下去了😁
中午吃粥,下午5顆煎餃跟走公園3圈🏃🏃💪走3圈就開始軟軟的感覺〜趕緊回家休息〜晚上吃粥還有一點餅乾〜
有煮了麥茶來喝〜

Day 5
今日著裝出發陪我姐姐去高雄弄牙套,跟火速去漢神買個東西就回家了〜
不過,在漢神有吃到鐵板燒,yummy🍴😋
回到家是有點小累〜
咳嗽又流鼻涕的姪子讓我很擔心!

Day 6

這次累累的感覺有持續到今天〜

肚子還是漲漲的,💩💩的部份也不太好,但可以吃東西啦!

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梅子的

手指的邊緣溜溜秋秋很多,塗護手霜指緣油都沒啥用〜

應該也是副作用之一。

 

 

這幾天....

發現頭皮,很白〜〜皮膚好黒

在澳洲曬太黑了,哈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姬張玫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