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7

我的"好朋友"居然來報到了!!

我想說,會因為化療的關係而停止ㄟ〜

且還滿準時的!

難怪累累的感覺持續比較久〜

而且最近很愛哭!

殊不知是我的好朋友要來了!

不曉得好還是不好?!?

 

這陣子都在幫我姐帶"幼嬰"👶

托我姐的福,有母奶喝!剛剛吞了10c.c味微甜

怎麼沒母奶療法齁?!

因為母乳好處很多啊不是嗎?😏

Day 8

早上去上了瑜珈課,

身體真的很缺氧,偶爾會打哈欠〜

以前跳有氧,打哈欠更多!

癌細胞怕氧氣!

所以我每天盡量會快走30〜40分鐘!

一週上一次瑜珈課,有空就冥想靜坐一下〜

只要體力上允許,我還是會趴趴造〜

我還是一樣啊!只是頭髮掉了而已!

也不想去想自己會有多久壽命〜

我還有夢!!

想去美國拉斯維加斯、英國的大笨鐘、巴西嘉年華.....好多好多地方〜

所以,我目前唯一能做的,就是維持體力、抵抗力,讓療程順利完成!

😎🙏💪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姬張玫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