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去台北感受耶誕節氣氛。

在出這趟遠門前(也才2小時車程是多遠= =)被張爸唸了一下〜

"哩齁〜金醬謀咧聽咧,叫哩麥粗門哩擱去..."

還是去了台中找中醫師,他說多走動是好的!!

之後就上台北惹〜

 

很多人覺得化療期間最好不要外出,

但每天在家或在家附近真的很無聊〜

如果體力上允許當然要出去跟朋友吃飯聊天逛街的啊!!

所以這時候就要有假髮跟帽子的陪伴!讓妳外出更有安全感喔〜

 

從"香里奈"那邊看到奇摩拍賣的"Kinkee假髮"不錯,所以我也就訂了短假髮(K0001-深棕栗)來戴。

如圖

image  

加個帽子或髮帶,真的看不出來和真髮有差別〜

所以我又買了一頂中長髮(可以多變的造型也是不錯〜苦中做樂嗎😥)

imageimage  

K0014-深棕栗

我覺得要有2頂替換會比較好,因為頭皮的頭油味日積月累下〜不是很好聞捏😰😱😖

 

我今天也用她們賣的假髮洗髮精洗了假髮〜洗完是還可以啦,不過好怕變型喔!

 

她們的價格很親民,大概600、700左右,髮質也不錯!

之前差點買下魔xx屋的,一頂15000ㄟ!超貴!

好險沒買〜

 

建議要搭配帽子!

1.會更不像假髮,不戴會比較看的出來是假髮!

2.增加安全感!因為之前有一次在知名夜店(生病前)被襯衫的釦子勾到我的假髮!!!

當下頭都歪一邊了😑😑😑多氣!

為了避免糗事發生,所以建議要戴帽子喔〜〜〜(苦笑😐😬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姬張玫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