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
今天抽血報告。
醫生說:你白血球"5500"!!
我很緊張問他是太低還太高?!😱
他說:太正常了〜〜

哈哈〜

我說因為我都有吃東西、運動、還去台北玩了一下〜

醫生說很好啊!只是人多的地方口罩要戴著〜

有問醫生說mc來正常嗎?

他說沒有正不正常或好不好〜不過他希望能不來,怕化療藥劑傷到我的卵巢〜

晚上自己煮了魚、菠菜、大骨湯給家人〜


 

Day 7

(為什麼前幾天寫的不見惹〜〜😫)

拜中藥粉所賜〜我過去一週,都有吃東西,打蔬果汁來喝。

第二、三天都在睡覺。第四天天就會push一下自己出去運動。

只是這週吃的東西都有辣的= =微辣啦〜〜

臭臭鍋啦〜麻辣鍋啦〜

因為,我的味覺改變〜味道會偏甜!

(因為我姐在我打化療時買了一個牛肉乾拌麵給我,我吃到的第一口就是甜的)))讓我之後的味覺改變跟想到就覺得很噁心)

所以,都會加醋啊辣椒的!

那個噁心的甜味一直揮之不去〜〜到今天還是有一點😑

 

身體變化-

指甲邊緣,塗護手霜指緣油,還是乾裂。

腿,有時候穿牛仔褲,腿內側會起疹子很癢!之後要塗很多乳液

打嗝打不停(姪子都叫我打嗝豬🐽),還有胃漲氣。

 

下次是一月中,我覺得好快〜這次打完,心情有低落一下下下〜〜〜

我希望趕快打完,但又不希望有副作用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姬張玫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