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明天了。

我要面對化學治療。

這幾天可能因為太緊張了而睡不太好,昨晚因此還做惡夢。

 

其實到現在,我都還不敢相信我有乳癌,我手術過〜

我覺得我很健康啊!

但是你的病理報告就是告訴你,你得做治療!為了那10%還是得忍耐未來一年半的治療。

這陣子和許多病友見面,他們是多麼的堅強!也看了很多資料,大概知道副作用會是什麼,但不免緊張擔心害怕!

昨天去買了假髮,希望自己能夠維持好心情,在治療期間能夠依然亮麗!

 

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家人,我知道造成家人的不方便,爸爸都老了還得照顧我,實在不孝!

姊妹也被輪流請假帶我去醫院,真的是很對不起我的家人!(已淚流)

 

感謝從我住院到現在對我關心的朋友:

怡婷和阿姨,我們一起加油!!上天會眷顧樂觀開朗的人的

Tammy, Cherlyn, Lucas 感謝泰咪帶我去醫院,燒冷的燕窩,卡溼的探望

歐陽阿姨,超感謝你的陪伴與關心,還有梨子燕窩!!

情義相挺搖搖姐,真的只有感謝你!!真的!

南台灣少婦團-提姆,貓,鴨美,也是天天打電話關心,還有幫我從美國帶營養品回來!!

玄姐學姐,二手貴夫人還是很好用!最近我都天天打果汁〜

Jojo,謝謝你的花,我會當陽光少女的!

小黑鳥,感謝你的陪伴〜

Diana 最勇敢的新女性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,我會向你的精神看齊的!

還有很多傳訊問候我的朋友...謝謝你們的關心!

 

從這次生病當中,我知道很多人關心我、愛我

我會為了你們堅強,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堅定意志,持續奮鬥下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姬張玫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