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工血管植入的隔天就打化療了。

沖管花比較多時間,藥劑實際大概2小時。

今天大概花了4〜5小時。

image  

第一天

還好,但半夜有起床吃止吐藥。

第二天

全身發軟及麻刺感,完全吃不下。由於吃了止吐藥,一整天都在睡。

也想堅強出去散步,但是腳真的很軟。

吃什麼吐什麼。😷

第三天

昨晚有上了3次廁所,今早起床麻刺感沒了!

但吃不下這件事有點困擾我!

目前只吃的下麵包,其他的都只吃1、2口就沒辦法了。

晚上有去走走。

晚上很神奇的吃了些許的白粥+醬油(謝謝我姐的建議)

第四天

其實打完化療,真的一直會處於累及想睡覺的狀態。😴

因為躺著能舒緩不適,當然一直躺也不好〜

今天去看了中醫,希望能調理食慾不振跟噁心感,還有希望能便便。💩

這次的中藥真的不好吃,好涼好苦。

下午騎腳踏車亂繞,晚上也有去走路20〜30分鐘。

晚上有吃的比之前多了!

一切進步中,ohya😊

 

這幾天都滿ok的。吃了中藥真的改善很多!

只是痘子忽然冒了整個鼻子是怎麼回事= ="

小膿姬嗎我😑

中醫:脾胃有熱。

 

第8天

回診

一切Ok,下周還是要回診。

這次醫生有淡淡的問說"耶〜那個...化療後14天之後會有掉髮現象〜你知道嗎?"

我說我知道啊〜

 

放馬過來吧!我準備好假髮迎接你惹))))😤😤

光頭也是很大膽的新造型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姬張玫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